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淀团区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2019-02-02 18:08:00

2月2日上午,海淀团区委机关干部大会在507会议室召开,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相关精神和《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并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市纪委市监委、区纪委监委典型案例。

海淀团区委书记文思君指出,各部室、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和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吸取案例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严防“四风”问题,深刻领会并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