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区委机关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并进行节前检查

  2019-04-04 18:42:00

    为切实提高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逃生等防范能力,树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意识,4月4日,团区委为机关全体干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同时,还对团区委办公区域进行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团区委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制定安全生产检查结果汇总表,对办公场所内电器设备、门窗硬件、办公场所物品码放、停车规范等问题逐一检查。检查人员对每个科室办公室及库房仔细查看,对暴露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记录,予以纠正,并在安全检查后向全体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各科室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确保清明假期期间水电气热等方面不存在任何安全隐患。
    海淀团区委将在清明假期期间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强化岗位责任,筑牢海淀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