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区委举行2019年北京大学力行计划暑期实践活动座谈会

  2019-07-24 17:02:00

团区委举行2019年北京大学力行计划暑期实践活动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团区委参与北京大学“力行计划”2019暑期实践项目接收北京大学优秀研究生在重要岗位进行政府实践,发挥专业所学特长,为地方社会治理注入新的理念。

722日下午,团区委书记班子及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和北京大学力行计划实践团全体成员召开了座谈会。

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同志、李杨同志、李乾坤同志和刘洪春同志分别发言,真诚欢迎北大的同学来团区委工作。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向北大同学介绍了团区委工作的基本情况。

在发言环节,北京大学研究生杨秀云作为社会实践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各位实践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畅谈心得体会。

最后,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同志对暑期实践团成员的工作作出了指导。文书记指出,成员应当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深入海淀区基层,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同时,文书记还对同学们在团区委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到“学思践悟”,发挥各自专业所长,深入感受团区委工作氛围,对个人成长和未来职业道路能有更清晰的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