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海淀区委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2019-12-25 17:39:00

 1225日上午,团海淀区委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于军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区委书记文思君主持会议。



 会上,文思君书记传达了于军同志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牢牢把握两新两高这个战略,牢牢把握一村三山五园这个重点,牢牢把握大抓基层这个鲜明导向,更加奋发有为推动海淀新时代新发展,聚焦“突出、突破、融合、落实”,以首善标准加强政治中心建设,以领跑姿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全球视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以卓越匠心提升城市建设品质,以先锋气魄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以历史耐心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守正创新做强宣传思想文化,发挥制度优势推进民主法治建设,以恒久初心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定不移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确保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区域创新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文思君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积极谋划青年工作,努力推进明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积极推进“双报到”、“双联系”、“千百十我在基层”行动和党员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支部建设整体提质,同时带动各科室社工、志愿者学习本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