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抗疫攻坚勇冲锋 海淀青年在行动

  2020-05-20 10:56: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营造万众一心阻击疫情的舆论氛围,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5月12日-15日,海淀团区委组织开展了4场以“青年服务国家 青春绽放“疫”线”为主题的战“疫”云宣讲系列活动。



    抗“疫”宣讲团由参与防疫工作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执法人员、社区工作者、非公企业等各行各业26名青年代表组成,他们通过内容丰富、视角多样、主题突出的宣讲,集中展现海淀青年投身抗击疫情阻击战的感人事迹,宣讲活动累计6923人线上观看。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海淀优秀青年在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感人事迹,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