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市委一行赴海淀调研基层团建工作

  2020-12-30 14:20:00

    12月25日下午,团市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郑雄带队来到海淀区调研基层团建工作,海淀团区委、中关村科学城团工委、旷视科技团委、上地街道团工委、花园路街道团工委、温泉镇团委相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旷视科技展厅,AI最前沿的行业应用一览无余,从个人物联网到城市物联网,再到供应链物联网;从新一代AI生产力平台,到智能终端设备,旷视多年在AI领域的尖端积累,让调研团深感科技发展之迅速,也深刻体会到科技强国的重要性。



    在座谈会上,参加调研的同志就本单位、本领域团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总结了成绩,发现了问题,提出了目标。郑雄部长对大家的汇报表示了肯定,并在加强两新团建、充分发挥街乡团组织桥头堡作用、加强团的各项工作条块结合、提升团干部能力、团组织推优入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海淀共青团在新的一年工作中,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扩大团的组织和工作有效覆盖,深化团干部团员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