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沙海江副区长赴海淀团区委调研

  2021-03-08 18:02:00

    3月8日下午,沙海江副区长赴海淀团区委调研,并对工作在岗位上的女同志送上节日慰问,对她们的辛勤工作表示关心和问候。团区委书记文思君主持会议,其他书记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



    团区委副书记陈培宇对上一年的工作重点和2021年度的工作计划以及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沙海江副区长充分肯定了海淀团区委在推动青少年思想引领、加强团组织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强调,团区委工作要紧抓三方面要点:一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青少年是民族的未来,有效引领、服务青少年,做大做强共青团工作影响面;二要做好区域化团建,对标党建引领带抓好团建示范;积极培养干部人才队伍,把人才队伍发展壮大;三要紧密围绕大局,利用好海淀区科技教育等资源,把共青团工作上下联动起来,抓好大趋势、大核心,做一些能落地、能引领的团属品牌。



    团区委书记班子表示,团区委将以紧抓团干部队伍为基础,不断提升服务中心、服务青年的能力,鼓足干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注入青春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