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淀团区委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活动暨五四大会举行

  2021-05-13 13:59:00

 57日上午,海淀团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讲活动暨五四大会在未来剧院举行。北京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区委副书记张强,以及来自全区各界先进青年集体代表和个人、青少年事务社工代表、各级团干部出席大会。




 会上,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发挥榜样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激励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和各级团组织学习先进、奋发有为、再创佳绩,海淀团区委决定授予王苗苗等32名同志第十八届“海淀青年五四奖章”称号;授予北京市海淀区甘家口街道团工委等50个团委2020年度“海淀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北京市育英中学高二(4)团支部等98个团支部2020年度“海淀区五四团支部”称号;授予孙鹏等99名团干部2020年度“海淀区优秀团干部”称号;授予刘兴等98名共青团员2020年度“海淀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获奖的五四青年奖章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情况做“建党百年正青春 跟党奋进新时代”党史主题宣讲。




 张强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勉励青年们更要有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希望青年们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事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为首都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区领导陈国启、林航、胡淑彦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