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国资委团工委开展“不忘初心 学习先烈 坚定信念”主题团日活动

  2019-03-07 17:04:00

为积极培养团员青年爱国主义精神,学习革命先烈红色事迹,坚定理想信念,集团公司团委于2月28日开展“不忘初心 学习先烈 坚定信念”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到中华世纪坛参观“初心”主题展览。

展览全面展现了33位革命先烈、英雄模范人物的红色文字、红色故事,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见人、见物、见精神,通过这些红色事迹,团员青年们了解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从何而来,进而激发他们更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参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使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内化为精神力量,外化为实际行动,积极展现集团公司青年的新活力、新作为,为海淀区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和集团公司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