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西三旗街道团工委开展“聪慧时尚 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19-03-10 17:01:00

    为缓解广大女青年们的工作和生活压力,送上最诚挚的节日问候,3月6日-8日,西三旗街道团工委联合商务楼宇工作站开展了3场“聪慧时尚 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共有100余名女青年参加。
    百花争艳万里香,人间三月最芬芳。让我们一起来场优雅有格调的花艺手工课吧,空气中弥漫着醉人的花香,身处花海的女神们,由内而外散发着脱俗的气息,花艺老师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象征爱与美的玫瑰、象征坚强与高雅的腊梅,还有象征纯洁与天真的雏菊等10余种鲜花。首先,花艺老师现场示范,讲解相关知识,包括种类、顺序、技巧,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女青年们用灵巧的双手修剪花枝,整理造型,最后,一盆盆色彩斑斓、极具美感的花艺作品一一呈现在大家面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我们送上的不仅仅是祝福,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任时光不语,静待花开,希望女神们永远聪慧时尚,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