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羊坊店街道东风社区团支部开展暑期青少年 “绘画心理分析”课堂

  2019-07-19 17:08:00

    炎炎夏日,伏天已至,孩子们也已经开启暑期模式。为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717日,羊坊店街道东风社区团支部开展青少年暑期活动——“绘画心理分析,邀请社区青少年及家人共同参与,通过图画分析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亲自关系及个人性格特点。

 上午九点,各位家长带着自家宝贝准时来到社区,在老师的要求下,大家一起动手重新布置教室,将桌椅摆放成U形,让现场气氛更轻松活跃。落座之后,各位青少年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让彼此之间有一个简单的了解。然后开始进入主题,老师用言语描述限定条件,要求家长和孩子共同在一张白纸上用不同颜色的水彩笔一笔画完所有线条,线条之间不能交叉。画完之后,老师会对每一幅作品进行分析和解说,对于亲子关系的辅导和个人审题及思想认识上的分析等,各位家长和孩子们都听得津津有味,与老师频繁互动。

 课程结束时,大家都是意犹未尽,活动时间虽短,但收获却是满满的,也希望作为未来希望的青少年们能够不断学习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