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羊坊店街道团工委举办地区第六届“社区青年汇杯”青年篮球赛

  2019-07-19 17:12:00

为促进地区团建工作,增强共青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区域化团建平台建设,2019717日,羊坊店地区第六届“社区青年汇杯”青年篮球赛在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正式开赛。来自中央、市、区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的10家羊坊店地区区域化团建成员单位的代表队报名参赛。

本届比赛以方便青年参与、促进青年交流为原则,自717日至731日共设置7个比赛日,共计25场比赛,具体比赛时间设定在每个比赛日的17:3019:30。比赛包括小组赛、半决赛、决赛等环节,为地区青年搭建起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

地区青年篮球赛是羊坊店地区的重要赛事之一,影响力逐年扩大,赛事的举办有力地激发起地区青年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竞争意识,提升了团组织和社区青年汇的影响力,对地区整体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