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北太平庄街道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志愿服务启动仪式

  2019-09-06 16:28:00

   9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倒计时30天之际,北太平庄街道举办“ 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海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念东,海淀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北太平庄街道党工委书记齐明军、办事处主任王树彦,志愿者代表、社区居民约2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快闪中拉开帷幕。当亲切熟悉的旋律在现场响起时,大家用饱含真情的歌声,唱出了对伟大祖国的诚挚热爱。现场群众纷纷从四面八方快闪出现,手挥国旗加入合唱。

  合唱结束后,蓟门里社区志愿者代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30名青少年志愿者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成为志愿者的“初心”,并为他们佩戴志愿者绶带,引导孩子们用实际行动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下去。

  随后,海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高念东,海淀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在街道党工委书记齐明军、办事处主任王树彦的陪同下,走进蓟门里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室,现场观摩老党员先锋队开展便民理发、科技助老、义诊等志愿服务项目。

  领导们亲切慰问老党员先锋队,对蓟门里社区获评2018年学雷锋“最美志愿服务社区”的荣誉称号表示肯定,高度赞扬老党员们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的精神,并鼓励他们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带动更多群众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街道要不断增强社会动员能力,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力量在基层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形成社区共建共治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