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羊坊店街道团工委走访慰问地区精准帮扶青少年

  2020-01-23 14:26:00

为了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到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了解困难青少年个人和家庭情况,解决困难青少年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的春节,近期,羊坊店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了困难青少年新春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青少年送去了团组织的问候和祝福。

115日上午,海淀团区委副书记李乾坤、羊坊店街道团工委书记韩阳与社区干部一同来到羊坊店街道普惠寺社区精准帮扶青少年家中,为他们送去团组织的关爱与温暖,保障困难青少年温暖过年。李书记与困难青少年家庭成员亲切交流,认真询问青少年的生活、工作和身体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同时,为孩子家庭送上了生活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表达共青团对青少年的关爱。受助的青少年既高兴又感动,表示,不管生活有多艰难,也一定会乐观生活,不辜负社会的关爱和帮助。 

羊坊店街道团工委结合团市委、团区委的慰问物资,根据不同年龄青少年的需求,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地区8名生活困难家庭青少年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学习用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青少年家中,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