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花园路街道防化社区青少年寒假活动

  2020-01-23 14:28:00

  为了丰富青少年的假期业余文化生活,防化社区于2020120日下午在党群活动中心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了一次寒假活动。活动分为1、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竞答;2安全教育讲座、知识竞答;3、反邪教宣传;4、为社区抗战老兵和部分高龄老人“送福到家”,四项内容。

整个活动过程气氛非常活跃,竞答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抢答,加深了知识的记忆。

垃圾分类宣传,再一次普及了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让孩子们认识到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爱护地球、珍惜资源;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同学们和家长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安全自救知识;反邪教宣传,让孩子们认识到崇尚科学的重要新;“送福到家”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抗战老兵,接触那段峥嵘岁月,增加了同学们的荣誉感和对祖国的归属感,老人们也非常开心看到一群活泼的小孩子,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春节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