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致最美逆行者的一封信——奋战在社区疫情排查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

  2020-02-20 15:07:00

尊敬的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
    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之际,你们不辞辛苦,毅然决然的参加了此次社区疫情排查一线的工作。在此关键时期对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倾心倾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永定路街道各社区多措并举,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党员、志愿者冲锋陷阵,战疫情。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冲锋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守岗位,守护着人民生命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排查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你们与社区民警、双报到党员、单元长、志愿者等骨干力量进行24小时全天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舍小家、顾大家。你们顶风冒雪,不畏严寒,依然坚守疫情防控工作的岗位上保卫家园。你们走遍千家万户,敲开每一扇居民大门,登记每一户居民的信息。是你们用一张张宣传单、一条条微信提醒做着防疫宣传排查工作。通过你们连日工作的努力,有效的掌握了本辖区内出京回京的人员动态,建立基础、动态数据,全面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自防自控,全力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为保障社区居民身体健康、社区平安付出了辛勤的努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你们主动帮助隔离人员配送新鲜的水果蔬菜等生活必备品,解决隔离人员生活上的困难。并有效做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全力防控疫情蔓延。你们不顾个人安危,立足平凡岗位,默默坚守与付出,是英勇无畏却又默默无闻的逆行者。你们始终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舍小家为大家,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你们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不怕牺牲,在社区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坚强守卫,是人民生命安全的守护者。你们用责任与担当践行了社区一线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众志成城,团结齐心。我们坚信,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凝聚力量、科学防控、共克时艰,我们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