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香山街道团工委开展主题团课 
纪念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一周年

  2020-09-18 15:10:00

    9月16日上午,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一周年之际,香山街道团工委开展主题团课,机关团员、社区团干以及社区青年汇社工20人参加了团课学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关彦萍出席。



    团工委书记贾薇带领团员们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中共中央在香山》,深入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革命纪念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青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书记指出,香山作为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第一站,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革命纪念地,在中共党史和新中国成立史上的地位尤为突出和重要。随着香山革命纪念地建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香山并发表重要讲话,香山的政治定位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希望机关团员和社区团干们能准确把握新时代香山地区的功能定位,将自身的成长融入香山地区的发展之中,带领地区广大团员青年在街道各项重点工作中充分发挥团组织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



    关书记强调,街道党工委始终十分重视街道团工委的工作,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并对与会的团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把稳政治方向;二是要钻研业务知识,深入联系群众,创造一流业绩;三是要勤奋工作,勇于创新,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四是要牢记使命,树立形象,展现青年人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