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紫竹院街道团工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6 09:43:00

 2021714日下午,紫竹院街道团工委组织机关团支部、社区团支部及辖区团员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从多个方面带领我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讲话”,使大家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对党的感情,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




 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塞,每一代人都要全力接好自己这一棒。我们广大团员青年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要从我们脚下这片革命土地上吸收深厚养分,让理想在创新创造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努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画卷。




 在日后的工作中要多和党的组织建立联系。通过加强开展志愿服务或联系支部老党员等形式,倾听党员故事,了解我党百年历史,薪火相传,鼓励更多的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