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青年汇

【青年之声】东里南社区青年汇“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微景观DIY主题活动

  2018-03-14 14:55:00

  

  在第108个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更好的展现青年女性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青年女性形象。38日由团区委基层部牵头,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社区青年汇组织执行,开展海淀社区青年汇“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微景观DIY主题活动。

  东里南社区青年汇“三月女人天 亮丽伊人节”活动照片3

  活动当天共有24名青年参与,社工以青年朋友圈里最近非常流行的抖音手指操为热身游戏,带领青年舞动手指,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微景观DIY主题活动开始后,社工为大家讲解材料的先后使用顺序,以及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青年们根据自己的材料,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制作了专属于自己的节日礼物。

  东里南社区青年汇“三月女人天 亮丽伊人节”活动照片1

  活动结束后,青年们纷纷表示开始的热身游戏贴近日常生活,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一盆盆微景观DIY的成功制作愉悦了青年的身心,这样的活动不仅有趣,还能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结识很多新朋友。海淀团区委“三月女人天,亮丽伊人节”——微景观DIY主题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