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区私个协会参加北京市私个协会举办的北京市私个协系统第三届乒乓球团体对抗赛

  2014-08-13 17:49:00

87日,海淀区私个协会参加了北京市私个协会在北京体育馆举办的北京市私个协系统第三届乒乓球团体对抗赛。经过两个阶段的激烈拼搏,海淀区私个协会代表队在16个区县协会、1个直属分会共计17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团体对抗赛第二名、女子单打单项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并且还获得本次团体对抗赛唯一的“精神文明奖”。

  

早在1个月前,海淀区私个协会就开始在15个工商所分会、6个市场分会中开展乒乓球选拔赛。一是,为了推动私个经济从业人员群众体育运动蓬勃开展,丰富广大会员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广大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扩大私个协会的社会影响,加强私个协会凝聚力,也为海淀区争创全国文明城区更好的做贡献;二是,选拔出能够代表海淀区私营企业乒乓球水平的优秀选手,参加市协会8月份举办的乒乓球团体对抗赛,展现出我们海淀人拼搏向上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