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公安分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筑牢忠诚警魂”祭奠无名烈士主题活动

  2019-04-10 10:44:00

    鲜花敬献英烈,哀思祭奠忠魂。按照海淀公安分局关于“缅怀公安先烈,铸牢忠诚警魂”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要求,4月3日,海淀分局团委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来自全局各单位80名青年党员民警代表参加活动。
    15时许,青年民警来到西山森林公园无名烈士墓,在纪念碑前献上花篮,列队肃立、鞠躬默哀,表达了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面对警徽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表达对党的信仰与忠诚。宣誓完毕后,全体民警环绕革命烈士纪念碑缓缓前行,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墙,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活动号召广大青年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革命先烈精神,坚定政治信念,把英烈精神升华为砥砺前行的动力,凝聚成团结向上的力量。
    青年民警纷纷表示,将牢记人民警察的庄严使命,履行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告慰先烈英灵,为海淀公安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