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园团工委滴滴团委--雷锋精神永相存 滴滴关怀暖人心

  2019-04-10 10:46:00

    3月29日,海淀园团工委、滴滴团委、天津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雷锋精神永相存,滴滴关怀暖人心”的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活动得到了滴滴党委、滴滴团委、天津党支部、塘沽区新尚里社区党支部以及“一家衣善”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共捐献了各类服装172件,儿童刊物50余册。
   “让出行更美好”是滴滴的使命,便民利民,造福更广泛的社群,是滴滴对社会的承诺。当一件件衣物被投入捐献箱,一本本书籍在手中传递,小桔人的爱与诚也一路随行,把温暖送到需要帮助的人手中。
    水滴关爱,为你而来,滴滴关怀,不负期待。通过本次活动,雷锋精神在天津泰达职场全体小桔人心中播下了种子。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一致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创新,助人为乐,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