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园团工委拉卡拉团委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2019-05-24 15:47:00

    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党员、团员奋发有为、再立新功,第三党支部、团支部联合组织30余名青年党员、团员于5月17日上午在团一大纪念广场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第三团支部书记江秋菊部以微党团课的方式宣讲《百年薪火传 新青年新作为》并带领青年党员、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

    党团课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持续奋斗”为引领,阐述了新时代怀念五四先驱、弘扬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了要把“青年梦”融入“中国梦”,努力成为“三有三求”新时代好青年。

    通过党团课的学习,青年党员、团员们深切体会到:作为企业最富有活力、最具有创造性的群体,青年党员、团员应目光远大、眼界放宽,看重事业、看重素质、看轻得失,主动支撑一线,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积极践行“求实、进取、创新、协同、分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推动企业实现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征程中实现自身的价值,这才是弘扬五四精神最大的当代价值,也是对五四运动100周年最好的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