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环卫中心开展“时传祥”基金 爱心捐款活动

  2019-10-16 16:57:00

    2019年恰逢刘少奇接见时传祥60周年纪念,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协会、北京市温暖基金会联合发起 “关爱环卫工人日”系列活动。为积极响应“10.26关爱环卫工人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不断深入和充实职工活动,促进环卫职工互助互救,海淀环卫中心工会在全中心范围内发出爱心捐款倡议书,各基层工会通过班组例会、宣传栏等多渠道大力宣传动员,并把近几年来通过“时传祥”专项基金救助身边环卫同胞的故事传递给职工们。在广泛动员的基础上,海淀环卫各单位陆续开展“时传祥”基金爱心捐款活动,用献爱心暖人心的方式倡导互助互济,践行环卫初心。
    在环卫中心各个捐款活动现场,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爱心捐款。截至目前,共计2900余职工参与活动,筹集善款3.2万余元,该款项将全部用于慰问救助因重大疾病、意外灾害等造成生活困难的环卫职工及其家庭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