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委办局

海淀私个协党总支协同私个协团委组织党、团员 观看私个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交响音乐会

  2019-11-21 11:03:00

    1118日,私个协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唱祖国”交响音乐会在国家图书馆艺术中心隆重上演。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3周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全市私个协系统党、团员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为大力营造继承和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私营个体经济从业者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热情动力,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邀请北京文华艺术团、合唱团,梦之舟北京军休爱乐乐团、合唱团进行演出。
    海淀私个协组织辖区40名党、团员观看演出,伴随着激越奋进的交响乐,开场曲《红旗颂》拉开了整场交响音乐会的序幕。《我爱你中国》《追寻》《我和我的祖国》带领观众们走进了那披荆斩棘、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让我们更加敬畏生命、珍爱和平,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尤其是音乐史诗《长征组歌——红军不怕远征难》,是国家最具代表性与民族性的红色经典。演出现场,当激昂旋律响起,《告别》《四渡赤水出奇兵》《过雪山草地》《大会师》等10个曲目被依次唱响,熟悉的曲调、精湛的唱功、完美的和声,把观众带回到激情燃烧的长征岁月,在重温经典曲目中精神受到熏陶、灵魂受到震撼,现场的观众一边鼓掌一边同声歌唱,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伟大长征精神是我们走好新长征路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真理武装头脑、指引理想、坚定信仰,赓续红色基因,学习榜样人物不忘初心、甘于奉献的精神,增强自身本领,勇于担当、敢于实践,恪尽职守、创新发展,切实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城投的事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