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淀团区委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兼挂职书记任职决定

  2019-03-01 19:59:00

2019年2月28日下午,海淀团区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海淀区委关于团区委兼挂职书记任职的决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国,组织部干部二组组长孔磊,组织部干部二组副组长贾俊出席会议。会议由海淀团区委书记文思君主持。海淀团区委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孔磊宣布海淀区委干部任免决定:董博同志兼职海淀团区委副书记,刘海媛同志兼职海淀团区委副书记,李杨同志挂职海淀团区委副书记,李乾坤同志挂职海淀团区委副书记。

董博、刘海媛、李杨、李乾坤分别表示,坚决拥护区委的决定,感谢组织的信任。同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与团区委书记班子团结互助,共同成长进步,竭诚协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共青团的事业中去。

文思君表示,坚决拥护和支持区委的干部任免决定。他指出,海淀区委历来重视团区委的工作,相信有了四位书记的加入,团区委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注入新的动力、实现新的作为。今后将和全体书记班子成员齐心协力,为海淀区“两新两高”战略落实、核心区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动能。

赵静国表示,团区委围绕工作中心开展了许多富有青年特色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团区委所有干部要紧紧围绕海淀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投身到“两新两高”的战略部署中去;二是要增强团结协助、形成整体合力;三是要把握政治站位,结合现实要求,打造海淀特色。希望团区委能够在书记班子的带领下,以更优异的成绩,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干部大会现场

 

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国

 

团区委书记文思君

 

组织部干部二组组长孔磊

 

区委组织部干部二组副组长贾俊

 

 

团区委副书记董博(兼)

 

团区委副书记刘海媛(兼)

 

团区委副书记李杨(挂职)

 

团区委副书记李乾坤(挂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