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市委领导走进海淀开展社区青年汇调研

  2019-10-23 17:18:00

    20191018日上午,团市委副书记王洪涛、社区青年汇运营支持中心主任时萍一行赴海淀区开展社区青年汇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副书记龚飞、李乾坤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上午,王洪涛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紫竹院街道中青社区青年汇、中关村街道东里南社区青年汇进行调研,分别从青年汇点位硬件条件、社工岗位配备、工作困难等方面了解情况。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就青年汇办公场地及日常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随后,调研团一行来到团区委机关就社区青年汇工作开展座谈研讨。座谈会上,文思君书记就海淀社区青年汇当下工作进行汇报,社工代表、事务所代表分别从各自角度汇报自己工作及工作中遇见的困难。     
    调研最后,王洪涛书记同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王洪涛书记表示,青年汇工作重点在联系青年,要发挥思想引导作用,不仅要联系到人,还要能影响到人,要采用水到渠成、顺其自然的方式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入活动中;青年汇工作的关键在队伍保障,能保障岗位工资动态调整机制,让社工能心无旁骛、踏踏实实投入青年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