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2019年海淀社区青年汇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暨社区青年汇中期考核表彰会顺利召开

  2019-12-10 14:08:00

    123日上午,2019年海淀社区青年汇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暨社区青年汇中期考核表彰会在海淀团区委二层报告厅顺利召开。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副书记龚飞、刘海媛、全区各系统、街镇团(工)委负责人、社区青年汇总干事以及专职社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海淀团区团委副书记邹圣兰主持。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龚飞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20191-10月“最受青年欢迎的群体活动”、“优秀社会服务项目”的社工代表进行颁奖,获奖社工代表作出精彩分享。



    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就如何做好社区青年汇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各青年汇要聚焦考核指标体系,查漏补缺,完成考核任务。二是各街镇团(工)委书记和青年汇总干事要切实发挥主责作用,督促、指导青年汇完成年终考核指标。三是希望区属各委办局、企事业单位团组织多多参与青年汇的工作。同时,他强调,明年青年汇的各项工作要围绕“三力协同,参与基层治理体系创新” 的要求,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基层治理体系创新开展,为海淀区基层治理创新贡献共青团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