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抗疫情 党员捐款暖人心

  2020-03-28 15:49:00

    日前,为响应党中央号召,海淀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发布《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海淀团区委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于2月27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党员干部、共青团员、群众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截止目前,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共收到31名党员、团员以及群众的爱心捐款,共计6800元。
    参加捐款的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好的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履职尽责,积极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的胜利作出应有贡献。一笔笔款项,凝聚着党员干部心系人民的深情厚谊,一份份捐款,见证着骨肉同胞血脉相连、同舟共济的磅礴力量。
    自疫情发生以来,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始终站在抗击疫情防治的最前沿,以冲锋者的姿态、掩护者的身份,全力保护社区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发挥了防疫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提升了共青团在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中的贡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