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领导莅临海淀团区委调研青年汇工作

  2020-03-12 09:27:00

 


    3月11日上午,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肖树生、副主任张玉一行就海淀青年汇社工参与疫情防控和青年汇年度考核工作来到海淀团区委进行调研。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副书记李杨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团区委书记文思君首先简要介绍了海淀青年汇整体工作情况,并从组织对青年汇工作重视程度、青年汇赋能问题以及青年汇激励计划三个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随后,团区委副书记李杨、基层部部长李晔晗分别就青年汇社工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肖树生首先通报了海淀青年汇2019年度考核成绩,并对海淀团区委在疫情防控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海淀团区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汇工作,在号召团员青年投身社区、楼宇疫情防控工作中,成绩有目共睹。对海淀青年汇2020年的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青年汇社工管理,丰富活动类型,加强品牌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