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淀团区委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

  2020-08-05 10:15:00

    7月31日上午,海淀区召开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8月4日下午三点半,海淀团区委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了区委书记于军代表区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劲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报告精神。会议由海淀团区委书记、海淀街道办事处主任文思君同志主持召开,团区委书记班子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对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全面传达,并总结了团区委上半年工作。上半年,海淀团区委面对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动员各二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投身防疫抗疫工作中,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下半年,团区委将继续聚焦“两高两新”战略,抓实落细重点任务,推进垃圾分类等工作,为推动地区发展和海淀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