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区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27 09:36:00

    近日,海淀团区委在西北旺镇政府509会议室召开团区委2020年度处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团区委副书记陈培宇受团区委书记文思君委托主持召开此次会议。团区委办公室主任王平、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马洁,北太平庄街道、上地街道、西北旺镇、海淀镇团(工)委书记,以及社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培宇同志根据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的相关工作要求,倡导大家畅所欲言,广泛征求大家对团区委书记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参会干部积极发言,就团区委服务联系青年、有关活动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以及区域化团建等方面发表了个人意见建议。



    针对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陈培宇同志代表书记班子表示感谢,下一步团区委将认真总结,立足本职,结合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思想引领类活动,统筹好共青团资源,服务联系引领好广大团员青年,心怀大我、融入大局,为我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