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9 16:49:00

 329日,团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团区委书记陈培宇主持会议,团区委副书记董娟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培宇同志传达了区委书记于军在全区党史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团区委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二是要围绕中心任务,聚焦主责主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共青团的工作相结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落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希望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宜居宜业城区和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的进程中去,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