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淀团区委召开冬奥动员部署会 暨城市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

  2022-01-04 18:01:00

 2022年1月4日,团区委书记陈培宇主持召开冬奥动员部署会暨城市志愿服务工作调度会,副书记邹圣兰出席,全体干部参会。

 会上,首先由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牵头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当前团区委冬奥城市志愿服务的整体进展情况和团区委内部分工有关工作




 最后,团区委书记陈培宇就冬奥服务保障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通力合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淀区冬奥城市志愿者等有关工作;二是要向前一步,面对多项复杂工作内容各部门要主动作为,打好配合;三是要确保疫情防控、应急处置等工作平稳有序推进,落实好“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

 下一阶段,团区委将全力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海淀区城市志愿服务保障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