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团区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1-13 09:51:00

 112日团区委书记陈培宇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出席团区委机关干部代表街镇团组织负责人代表、青联委员代表、志愿者代表以及事务所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培宇同志根据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相关工作要求,倡导大家畅所欲言,广泛征求大家对团区委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团区委服务联系青年、有关活动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以及区域化团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针对大家提的意见建议,陈培宇同志代表书记班子表示感谢,下一步团区委将认真总结,立足本职,结合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青少年思想引领类活动,统筹好共青团资源,服务联系引领好广大团员青年,心怀大我、融入大局,为打造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贡献青春力量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