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淀团区委机关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31 09:25:00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3月29日,按照海淀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有关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要求,海淀团区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团区委书记陈培宇、团区委副书记邹圣兰与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就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全面梳理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履职情况,客观准确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全体党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党员民主评议。




 培宇书记指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务实、发扬民主的大会。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对于年轻党员干部的健康成长意义重大。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是年轻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海淀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个一”“四个决不允许”,筑牢青年党员干部的理想根基。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培宇书记强调,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区委部署上来,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为建设以首都发展为统领的现代化强区高品质海淀贡献青春动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