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共青团动态 > 工作动态

海淀团区委组织开设社工师考前培训班

  2022-05-19 17:48:00

 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已于前段时间结束。为进一步提升社会工作者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加强海淀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海淀团区委组织青少年事务社工、社区青年汇专职社工开设2022年社工师考前培训班。




 5月19日,考试培训班开班动员仪式正式启动,由海淀团区委基层部部长李晔晗主持,青少年事务社工、社区青年汇社工通过线上的方式参与其中。

 动员仪式上,培训机构负责人就培训课程、安排以及复习计划与答疑等问题进行了介绍。




 随后,海淀团区委基层部部长李晔晗发表讲话,他表示,社会工作师持证考证,是提升社工队伍参与基层治理能力和完善治理体系的一个措施和手段。最重要的,还是要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整个青少年事务珊瑚绒队伍专业化水平,提升广大社工的业务能力,更好的服务青少年。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帮助社工小伙伴们在社区治理中更好的去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

 此次社工师培训,将持续三十天,后续将邀请机构专业讲师为广大社工以直播+录播的形式,带来串讲和一对一辅导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