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全部信息

“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2019-07-05 15:17:00

    重温红色经典,共抒爱国情怀。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党的98周年华诞,激发年轻党员和团员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7月3日下午,花园路街道区域化团建单位国家知识产权局报社,在花园路街道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活动,共计30余人参加。

    诵读会上来自报社的青年们,以自信满怀的精神,饱含深情的演绎了《鼓起你的劲儿,踏上你得长路》《不要忘记你得母亲是为国而牺牲的》《造一个光明灿烂的新世界》《我们的革命事业必定成功》《吃水不忘挖井人》等12个经典作品。一封封感人肺腑的红色家书,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动人事迹,伴随着抒情的背景音乐,通过现场青年们声情并茂的演绎,深深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年轻人的心灵。生动诠释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及对家人的深厚情感,让台下观众无不动容,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本次“诵读红色家书 牢记初心使命”活动,既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又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党员从红色家书中汲取营养,感悟先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