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青龙桥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清洁海淀”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15 16:48:00

青龙桥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清洁家园 清洁海淀”

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推进“五大青年行动”进社区,助力海淀区国家卫生区暨健康促进区创建工作,青龙桥街道团工委于713日上午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 清洁海淀”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与在全海淀开展的“家园清洁日”活动同步进行,青年志愿者们与各自所“报到”社区的党员群众一起,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一同冒着炎炎烈日捡拾垃圾、擦拭橱窗和扶手,度过了辛勤但有意义的一个上午。

活动是以在“志愿北京”在线平台发布项目——志愿者在线报名——现场签到签退的模式组织开展的,共有40名志愿者实际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中。下一步,青龙桥街道团工委将继续紧跟全市、全区和街道重点工作任务,设计并发布具有区域特点、志愿者喜闻乐见、对工作有实质性帮助的志愿服务项目,为青年志愿者们提供更广阔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