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花园路街道龙翔路社区组织团员青少年志愿者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2019-09-06 16:33:00

     初秋的北京,云淡风清,为增强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深切缅怀抗日英烈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花园路街道龙翔路社区于2019829日组织社区团员青少年志愿者们开展暑期青少年活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

每一位团员青少年怀着一颗敬畏的心认真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的动情讲解,整个展览以历史图片和实物为主,青少年深入学习了中华民族从1931年到1945年的抗日历史,突出表现中国共产党倡导建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以国共合作为基础,全国各族人民,包括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共同抵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历史,突出表现中华民族为世界反法西斯的胜利付出的巨大民族牺牲和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滔天罪行。

经过此次学习教育,团员青少年受益匪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增强了崇高的革命理想,社区团员们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和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