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紫竹院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推进日活动

  2019-09-06 16:45:00

    为进一步以基层党建为引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全社会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93日上午,由紫竹院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千百十·我在基层’志愿服务推进日”活动在紫竹院公园隆重举行,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杨军昌、紫竹院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曼谕及地区各领域志愿服务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为充分发挥地区志愿者的先锋带领作用,调动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紫竹院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曼谕为地区5支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标志着紫竹院街道城市志愿服务正式启动。随后,数支来自紫竹院地区的志愿服务队伍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无论是嘹亮的歌声、振奋的舞蹈、激情的朗诵,还是柔美的丝竹、磅礴的太极,都表达出了志愿者们对时代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礼赞,更让志愿服务精神在紫竹大地上光辉闪耀。与此同时,地区青年志愿者、治安志愿者、巾帼志愿者、法律服务志愿者等队伍也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现场气氛积极火热。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直接,我们的志愿者将在站点、社区开展便民应急、社会秩序维护、五大青年行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教育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服务首都游客和社区居民,为70周年华诞庆典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