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团区委领导赴西木社区走访志愿服务情况

  2020-02-13 15:34:00

    随着“守护社区、战役有我”团员先锋志愿服务的开展,田村路街道的团员青年们一直奋战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211日下午,海淀团区委副书记李杨,基层部长李晔晗到西木社区进行走访慰问,了解田村路街道团员回社区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情况,并慰问在场志愿者。
    西木社区的地方大,需要值守的点位较多,急需志愿者帮助值班,在“守护社区、战役有我”团员先锋志愿服务的项目发布后,共有10名回社区报到的团员积极报名,参与到社区值守中来,为防疫做出贡献。
    李杨书记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团员青年们充分发挥了共青团员做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充分体现了青年的勇敢和担当,并嘱咐志愿者们要注意自身防护,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役做出自己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