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设计作品路演活动

  2020-09-11 16:31:00

    9月6日下午,紫竹院街道中青社区青年汇“垃圾分类青少年探究性行动小组“路演活动在团校社区举行。
    活动现场,由11名青少年制作完成的垃圾分类主题海报、魔方、垃圾桶表情包、互动试卷等作品引得居民驻足观看。这11名青少年在暑假期间,在社工的带领下深入社区进行观察和采访、了解社区垃圾分类现状、发现问题,发挥创意合作设计出形式多样的作品,并通过路演活动向更多的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垃圾分类意义。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垃圾分类飞行棋”“垃圾分类沙包”等体验游戏,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科学、自觉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生活新时尚。
    活动现场还设置就互动留言板,居民通过参观了解青少年的设计之后纷纷在留言板给他们点赞、留言,鼓励青少年积极投身志愿活动,为社区做贡献,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城市公民,一起合力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