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中关村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09-28 16:55:00

 为进一步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走、往实去,使广大团员青年、骨干志愿者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在海淀团区委、志愿服务联合会的指导和支持下,中关村街道团工委于 9 24日组织辖区团员青年、社区骨干志愿者、各志愿服务团队骨干志愿者在线开展参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团日活动。




 培训会上,由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共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的教学与研究,北京市委讲师团宣讲专家张海荣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创造了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讲话精神》,专题培训内容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相贯通,使团员青年、骨干志愿者能够更加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后,团员青年、骨干志愿者表示将会把此次专题培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内容转化运用到工作、学习中,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