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东升镇文龙社区团支部上门为新就业群体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2021-11-12 16:20:00

 进入立冬迎来初雪,气温骤降,东升镇文龙社区团支部书记和青年团干部带着保暖手套,上门为新就业群体“车骑先锋”送上冬日的慰问关怀。




 团支部书记一行人来到辖区京东、顺丰两家快递站点,和快递工作人员问询了近期的工作情况和小哥们的生活情况,并及时了解新就业群体的实际需求,讲解温馨驿家服务站的各项政策保障和服务措施内容,增强新就业群体对温馨驿家服务站的认同感和对社区的归属感。




 顺丰快递张站长非常感谢社区团支部的贴心服务,她激动的说:“没有想到,文龙社区温馨驿家服务站在这么冷的天,上门来让我们扫码,还给我们送来慰问礼物,真的让我们感到很幸福!”京丰站点的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你们为方便我们,多次上门来宣传服务,今后社区要有什么出力的事,我们一定会积极参加!

 文龙社区温馨驿家服务站将会继续加大宣传,广泛凝聚新就业群体的共识,确保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更好的促进社区和谐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