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曙光街道团工委召开青年工作联席会

  2021-11-12 16:34:00

  

 为落实团市委、团区委决策部署,推动曙光地区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地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贡献,20211110日曙光街道在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2021年度区域化青年工作联席会,本次活动共邀请到辖区共北京市农林科学院等11家企事业单位和学校以及辖区3家社区青年汇参会。




 首先,曙光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孙纯明宣读了曙光地区青年工作共建委员会章程。随后,各参会单位就会议主题轮流进行发言,对各自团支部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及面对的问题进行总结和探讨,并针对自身特点纷纷表示可以提供相关的共建资源。




 时代召唤青年,青年创造未来。曙光街道团工委将联合辖区青年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使命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促进青年全面发展,推动曙光地区共青团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取得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