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大钟寺股份社团总支配合股份社设立疫苗接种点 为辖区商户提供便利

  2021-12-03 14:05:00

 按照东升镇关于接种疫苗加强针工作精神,在东升镇相关部门和东升卫生院的大力支持下,大钟寺股份社团总支配合大钟寺股份社在中鼎大厦四层设立了临时疫苗接种点,并提供了现场的志愿者服务,于1130日下午共为辖区152人完成疫苗加强针的接种。

 大钟寺股份社团总支配合大钟寺股份社完成了设置临时疫苗接种点、部署疫苗接种程序等工作。其中包括:安排设置临时接种点、接种流程、工作人员分工协作、统计并通知辖区商户参加疫苗接种、安排车辆及人员接送医生、医药设备等情况,并现场查看了前来接种人员的排队秩序情况、接种现场秩序情况及留观室的秩序情况。




 疫苗接种对于职工而言是健康是免疫,对于家庭而言是保护是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是责任是屏障,大钟寺股份社团总支会继续配合大钟寺股份社加强疫苗接种工作的宣传,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