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街镇

冬奥有我 美化家园 东升镇海升股份社团总支组织开展城市清洁日活动

  2021-12-03 14:13:00

 为进一步开展好冬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整洁优美和文明健康的人文环境迎接冬奥会、冬残奥会成功举办,根据上级的相关通知要求,11月26日,东升镇海升股份社团总支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冬奥有我美化家园的城市清洁日活动,海升机关工作人员及各下属单位团干部、青年团员共90余人参加。




 各下属单位团员干部带领各单位职工在本单位辖区,对卫生死角、绿化带、生态林养护区等区域进行全面的清理在西三旗文化科技园,海升机关工作人员分为两组,在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分散在园区的绿地、甬道各处,捡拾白色垃圾、烟头等垃圾杂物园区内的排水渠及花坛中的干燥树叶、烟头、纸屑等易燃物进行清理,大家打开水箅子有的下去用手掏;有的用垃圾袋接应,配合十分默契




 在活动中,大家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海升辖区各处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大家用实际行动,为美化城市环境和北京冬奥会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做出了海升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