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青年汇

【青年之声】莲花小区·社区青年汇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活动

  2018-02-01 16:12:00

  为了响应《关于开展2018年“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更是为了广大祖国花朵们能够享受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寒假,莲花小区·社区青年汇决定在2018年1月30日上午14:30在乔建社区开展“‘青春自护?平安春节’青少年自护教育——青少年的心理健康”活动。在活动开始前20分钟内就有数位青少年参与者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现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和社工一起布置场地,感谢他们的热心帮助,我们很快便完成了场地布置。活动开以后先由社工介绍了青年汇并做了思想引导工作,之后在讲师的带领下本次活动正式开始了,本次活动主题是,主讲人是彩虹之家的资深心理老师——李老师,李老师用自己诙谐幽默风格很快就带领大家进入了正题,将一些必学心理知识和情绪控制小知识以一种类似游戏的方式传授给大家,孩子们也都听得很认真,时不时有人频频举手发问。就这样,在轻松愉快,诙谐幽默的课堂氛围中度过了一个小时的时光,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大家的反响都非常好,都认为能从中学到不少非常实用的心理知识,对于自我认知,情绪控制,团队精神等能力都有提升,大家表示非常希望参加下一次类似的活动,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