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基层信息 > 青年汇

嘉华大厦社区青年汇组织辖区青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之忆长征,创时代”长走活动总结

  2019-07-25 10:30:00

  为落实团区委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之忆长征,创时代长走活动通知,同时,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推进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缅怀革命先烈当年为新中国建立付出的艰辛及牺牲,嘉华大厦社区青年汇组织青年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之忆长征,创时代长走活动

  活动开始后,青年签到后,建立临时微信群,带领青年到达集合点社工向青年自我介绍介绍社区青年汇介绍以及上地社区青年汇,介绍本次活动流程目的、意义和活动的注意事项。带领青年玩你在做什么游戏,提升青年参与活动积极性,帮助青年相互认识。社工把青年分成2组,每组10人,分别带领青年体验长征走活动,徒步每到一个关卡青年们完成相关任务,带领青年唱国歌,边唱边走,通过本次长征走,坚定青年的爱国之心,鼓励自己学好本领,不忘历史教训,铭记历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活动临近尾声,社工对活动进行总结,引导青年进行活动分享,填写活动满意度调查表,预告下次活动,合影留念。

  社区青年汇以打造好玩的俱乐部,靠谱的朋友圈为工作宗旨,积极服务社区青年,贴合基层青年需求,丰富青年业余生活,提高青年思想站位,引导青年传递社会正能量,嘉华大厦社区青年汇会再接再厉更好的服务青年。